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更新被传解约喊委屈 经纪公司证实合约存分歧

2013年02月07日 09:1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

林更新

年末总是跳槽的敏感时期,《步步惊心》中“十四爷”林更新近日传出与经纪公司唐人电影发生矛盾欲解约的消息。前日,唐人电影突然对外发声明,首度回应林更新遭公司封杀的传闻,并证实林更新与唐人电影经纪约长达十年,直到2020年才到期。就在唐人声明发出后不久,林更新立刻更新微博,隔空交战:“气度上你已输得太惨了。”不过,他随后还是在微博上透露出“委屈”的意思。

唐人:合约在有效期内

前日,唐人电影就“林更新私自接洽演艺活动”一事做出声明,称林更新目前仍处在合约有效期内,无权同意任何单位、个人代理上述演艺业务,也不得与任何第三方签署任何关于演艺业务之合约或参加有关演艺业务。

声明称,是“针对近期有传言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之签约艺人林更新未经本公司同意而单独接洽演艺活动事宜”,而特此声明。并在文中提到,与林更新于2010年2月28日签署独家演艺经纪之《经理人合约》,该合约有效期为2010年3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为期十年,目前合约在有效期。“唐人系林更新之独家及唯一演艺经纪人,未经唐人书面同意,林更新无权同意任何单位、个人代理上述演艺业务,也不得与任何第三方签署任何关于演艺业务之合约或参加有关演艺业务”。据悉,唐人电影经纪部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管从任何方面,公司都没有对不起林更新。”

林更新:你已输气度了

几日前,林更新现身南京出席代言活动时,曾对与公司唐人电影方面传出不和、遭遇封杀的传闻进行澄清。但在唐人发声明后,林更新却突然在微博上揶揄:“气度上你已输得太惨了。”此外,他还于前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小鸭子和毛拖鞋的图片,他配的文字“小鸭子的样子很委屈有没有”疑似再次回应解约一事。

不过,在回复粉丝们的评论中,林更新却透露了更多的秘密。在林更新的微博评论里,粉丝们纷纷劝其“不要这样,两败俱伤一点也不好,和气点啊”,“没有唐人没有你的今天,好聚好散不是更好吗”,“如果还想继续你的演艺路就打官司吧,如果不想就像你当初说的,大不了不做这行了。生活得开心最重要。”而林更新的回应则颇具火药味,“他们的话你真能信?”“不想说太多,违约在先的是他们。狗急跳墙就这道理。”“行得正怕什么,你想,如果我真的做错什么事,他们早就按捺不住了。现在呢,是博同情。真把人都想得那么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更新 委屈 唐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