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地女模用两块生鱼片遮私处(组图)

2013年02月17日 08: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柳侑绮

柳侑绮

点击图片进入: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只接大陆客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来不少年轻女嫩模,为了争取曝光机会,用了不少方法想引人注目。还记得女神卡卡(Lady Gaga)曾把生牛肉穿在身上,当时一度引起争议吗?内地一名火辣女嫩模柳侑绮,则是用生鱼片遮住重点部位,火辣程度破表,引发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

现年20岁的柳侑绮,在中学时因开始接触Cosplay,扮演过不少经典作品的人物,获得许多人的好评,因此让她接触模特儿这个行业。她的作品被很多网友在网上疯传,“90后童颜巨乳”的名字就成了她的新头衔。

柳侑绮的“萝莉”形象,不少粉丝称她为“肉包包”。她这次拍摄生鱼片装,半裸入镜的写真让不少网友直呼“受不了”,甚至还有网友留言“好想吃她身上的鱼!”有台湾网友开玩笑表示,“生鱼片切得不够薄!”不少网友则说,柳侑绮的照片太火辣,让人看了都脸红心跳。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生鱼片 网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