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二代”比星味:赵本山小女儿台风不输老爸

2013年02月18日 10:58
来源:山东商报

赵本山与小女儿(资料图)

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这场娱乐江湖的门派之争让人好生期待。而且,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场门派之争将比想象的还要热闹,还有一些“星二代”尽管年纪尚小,未踏入娱乐圈,但这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孩子们,已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显示出成为未来之星的潜质和实力。

A崭露头角初显实力星二代生力军踏入江湖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星路指数★★★★★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26岁,毕业于杜克大学戏剧系,他曾利用暑假回国实习的机会,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剧组担任了演员、副导演,冯小刚对他十分满意。2012年,他从美国回来后签约华谊兄弟,出演了高群书制作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又在《传承》中担纲男一号。

虽然年纪轻轻,但杨玏被冠以“才子”之名,而且形象又好,被网友叹为“中国版崔始源”。目前经纪公司正在谈一部美剧,顺利的话他很可能进军海外。

宋佳的女儿张楚楚:星路指数★★★★

张楚楚是宋佳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津的女儿,楚楚人如其名,长得楚楚动人,被赞为孙俪和李小璐合体。

张楚楚从小在美国长大,学业优异,曾收到美国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后又到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

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星路指数★★★★

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21岁,目前就读纽约大学电影学院,为给儿子演艺事业铺路,拍摄《戒烟不戒酒》时,朱时茂带着儿子现身,在片中他客串了一个Rap青年。朱青阳相貌堂堂,被网友大赞“老爹年轻时就是帅哥一枚,儿子现在也当仁不让”,除了阳光帅气的外表,他街舞也跳得顶呱呱,钢琴水平颇高。

申军谊的女儿申奥:星路指数★★★

申军谊的女儿申奥最近曝光私房照,今年23岁的她是申军谊与第一任妻子詹燕妮所生,瓜子脸,清纯靓丽,扮猫女的造型尤其惹人喜爱。已从中戏毕业的申奥,女继父业踏入娱乐圈,第一部戏就是与父亲合作《大西南剿匪记》

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星路指数★★★

陈月末是著名演员陈宝国和赵奎娥的儿子。他从小被父亲送到英国学习,如今28岁的他已经凭借多部作品获得业内肯定,他与父母陈宝国赵奎娥一起主演的《正者无敌》收视火爆,陈月末也开始为人熟知。

连续担任《智者无敌》、《正者无敌》和《义者无敌》三部戏导演的宏胤评价陈月末:“我是看着这孩子一步一个台阶走上来的,我很清楚他的演技还有多少潜力可挖。”

B天赋出众才华闪耀分分钟成为小明星

王菲的女儿窦靖童:遗传母亲音乐天赋

2013年1月3日,王菲称“你长大了,happy  sweet 16th ,keep  going anyway”,为女儿窦靖童庆祝16岁生日。随后,窦靖童晒出与王菲自拍合照,刚刚16岁的窦靖童,活脱脱已是温婉美少女。虽然身边是天后妈妈,但是窦靖童星味十足。

窦靖童遗传了王菲的歌唱基因。2010年,13岁的窦靖童就首次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会上献唱,一首英文歌《I Need You》震惊四座。据悉,窦靖童在学校还参加了合唱团和管弦乐队,并曾代表学校到国外表演。

去年12月13日,15岁的窦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with you》,这首3分23秒的英文歌曲,仅用吉他伴奏,旋律清新优美,窦靖童声音富有质感,音乐天赋和才华展露无遗。歌曲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热议,王菲也立刻力挺女儿的音乐天赋,大赞“喜欢”,网友高呼:“菲姐后继有人!”

赵本山小女儿赵一涵:台风不输老爸

早在2010年1月,赵本山就带着女儿妞妞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妞妞打扮时尚,载歌载舞,台风不输老爸。

本山大叔也不忌讳带妞妞频繁亮相,更为女儿争得辽宁卫视春晚的平台,与黄圣依等人合唱。考虑到赵本山近年身体不好,再加上他有个如此漂亮的女儿,赵一涵将接过父亲大旗转战演艺圈的消息似乎也不是空穴来风。

谭咏麟儿子谭晓风:铁心要闯娱乐圈

最近有消息爆出谭咏麟17岁独子谭晓风希望踏足娱乐圈,遭到谭咏麟激烈反对。谭晓风目前正在读中学,学业优异,谭咏麟本打算送他出国读大学,但儿子偏爱唱歌,向往娱乐圈。据称谭晓风唱歌、写歌样样精通,尽管谭咏麟极力反对子承父业,但谭晓风决心已定,谭咏麟最终退让,委托环球高层黄剑涛操作儿子入行一事,预计很快推出唱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女儿 赵本山 台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