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院解释臧天朔假释原因:服刑期间积极改造

2013年02月22日 14:16
来源:三峡晚报

臧天朔(资料图)

2月20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确认,该院经审理,裁定歌手臧天朔假释。因臧天朔在服刑期间认罪服法、服从管理、积极改造,北京市监狱向法院提出了对其假释的建议,7日,法院作出了假释的裁定。

曾因犯聚众斗殴罪而被判入狱的歌手臧天朔,由于在服刑期间能认罪服法,服从管理,积极改造,北京市监狱向一中院提出对其假释的建议,一中院经过审理后,于2013年2月7日作出对罪犯臧天朔予以假释的裁定,并于近日向其送达了该裁定书。

臧天朔曾因犯聚众斗殴罪,于2009年11月27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判决后臧天朔及同案犯不服,提出上诉。北京市高级法院于2010年1月18日裁定驳回上诉。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臧天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