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国外潜水拾到“中华”烟盒 称丢不起脸

2013年02月24日 06:23
来源:东方早报

黄渤微博引发热议

早报讯 正在帕劳度假的演员黄渤昨日12时37分在微博吐槽称,“在帕劳潜水,正为上帝的奇作美景唏嘘不以,突看见水面漂浮一烟盒,心中暗骂哪来的无德之人,这么干净的水怎丢的下手!突然看见烟盒上两个大字‘××’(微博配图显示为‘中华’牌香烟)! 臊的我上去一把捏在手里,像做贼一样生怕被别人看见、一直带回岸边,朋友啊,去别人家作客咱客气点,这俩字的脸丢不起啊!”

该条微博截至发稿时已有11671条评论,有网友称赞黄渤为“爱国人士,正义的光”,更有网友“决定因此关注黄渤看看”。

黄渤的人品大爆发好像也影响着他的事业线。

今年春节,黄渤主演的三部喜剧片大红大紫,《泰囧》以12亿元之巨创下国产片票房纪录;《西游》不到10天吸金6亿元;《101次求婚》上映6天票房逾1.2亿元,黄渤两个月内奉献的三部作品累计票房即将踏入20亿元门槛,而后劲十足的《西游》还将助他走得更远。自葛优之后,黄渤有望成为中国影坛新崛起的“贺岁帝”。

“黄渤是喜剧的王中王,是他把我的演艺生命给终结了。”周星驰在宣传《西游》的时候如是说。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却也肯定了黄渤的实力。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黄渤 脸丢不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