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露露谈陪酒包养价:绝对不止10万

2013年02月28日 22: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干露露

据台湾媒体报道,干露露母亲雷炳侠近日透露,今年2013年,她们将进军好莱坞,准备拍摄一部4D电影,此外也积极争取《4D肉蒲团》演出机会,直言:”如果导演愿意,我们可以零片酬出演。”

干露露母女透露今年将投入4D电影和4DMV拍摄,此外也留心《4D肉蒲团》筹备消息,雷炳侠说:“我们(母女俩)也看过萧定一出品的《3D肉蒲团》和《一路向西》,我们都很喜欢,希望接下来能有机会和萧定一合作,出演《4D肉蒲团》,如果他愿意,我们可以零片酬出演,只是希望在影视行业贡献自己一点力量,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直观的视觉冲击。”

日前,网络上曝光女星陪酒价位表,干露露名列其中,消息指出干露露“母女套餐”,只要10万元人民币左右。对此,干露露不屑一顾说:“哪来的价位表啊!要是陪酒包养,光我自己都不止10万啦,想包养我的排长队去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露露 4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