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否认退出小品舞台:有好的还可以演

2013年03月04日 07:52
来源:沈阳日报

赵本山

3月3日记者了解到,赵本山日前抵达北京参与两会,而他的政协提案是“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建议政府进一步关注美丽乡村建设问题。同时,因为我是搞二人转文化出身的农民演员,中国乡村文化建设,也是我关注的重点。”赵本山同时建议: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要多面向农村,城市文艺团体要多下基层。农民看戏、看电影应该尽量实行免费。城市文艺团体可以组成“大篷车”演出团、文艺小分队,除了逢年过节,平常也应该多下乡为农民演出,形成面向基层、为农民免费演出的一种制度。“我们本山传媒今年也会组织文艺小分队,多下农村为农民演出。”

而两度缺席央视春晚的赵本山今后还有望重出江湖么?赵本山称:“春晚可能是不能参加了。我可以弄别的作品。”而被问及以后是否还会参演小品,赵本山回应道,“也不能说不演,看情况吧,要是有好的可以演。我觉得作品要紧贴着生活。如果身体允许,我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和观众见面。可能做出的东西比小品还要好看。”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赵本山 小品 乡村文化建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