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嫣与邱泽情变后首亮相 谈理想婚姻失控泪崩(图)

2013年03月10日 09:5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唐嫣转身痛哭近20秒

本报讯 3月8日,内地人气女星唐嫣现身广州,以公益宣传大使的身份助阵“为爱洗一次头”美丽行动。

当天唐嫣抵达广州后,即刻赶往白云区的一所养老院慰问,她亲自为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奶奶按摩洗头,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关心老人、“为爸妈洗一次头”。之后与市民的见面活动中,唐嫣和几对选手亲密互动,其中一对结婚45年的老爷爷老奶奶最让唐嫣感动和羡慕,而另一对年轻情侣则在现场上演求婚行动,激吻晒恩爱。现场甜蜜感人的爱情氛围似乎触动了遭遇情变的唐嫣,令她泪洒当场。虽然称只是因为想起去世的爷爷才落泪,但一句“羡慕他们能相濡以沫”,让人看出她未从情伤的阴影中走出。

接受采访时,去年成立了自己工作室的唐嫣透露,今年她会以制片人的身份推出一部古装剧。当记者试探地问她是否近来压力很大时,唐嫣只是一笑,身旁的工作人员害怕问及邱泽,急忙以“赶飞机”为由打断。虽然避谈情变,但谈起幸福,唐嫣还是直言和爱的人相濡以沫,就是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唐嫣 情变 古装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