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传奇年赚一个亿 网友为其取英文名LOP

2013年03月11日 09:52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伍翩翩 荀超

LOP是什么?不是棒棒糖,不是服装品牌,而是legend of phoenix,没错,凤凰传奇!有才的网友为了配合凤凰传奇的国际范儿,给他们取了这个洋气的组合名。他们真是奇迹,今年蛇年春晚,凤凰传奇开场献唱,元宵晚会,凤凰传奇再度开场。7家卫视有他们的身影。在横扫各大卫视春节档期之后,LOP身价已经暴涨到60万,上半年档期全部排满。去年,他们唱到美国,4月他们又将登上工体四万人体育场的舞台。近日,凤凰传奇经纪公司老总徐明朝接受专访讲述“传奇”的幕后。

很多网友都惊叹,凤凰传奇举手投足越来越有范儿,造型也洋气了不少。徐明朝透露,这都是幕后团队的功劳:“在服装上,我们有三个团队。参加大型晚会、颁奖、演唱会的定制型服装,我们专门从台湾地区请了知名的设计师。大家看到凤凰传奇在春晚上的服装,就是这个设计师的作品。”

徐明朝透露,即将在4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中,从服装、乐队,到器材等等,专门请了顶级团队来打造,投资千万以上。

十年前,凤凰传奇的商演出场费是2万元,当时还无人问津,现在已经涨到20倍以上,还不一定有档期。有中介公司透露,去年凤凰传奇的出场费上涨到税后60万,加上代言,大概全年有1亿元的收入。

对于“一个亿”的说法,徐明朝却坦言:“可能大家看到的都是表面上的东西,但没有考虑到投入。不论是服装、人员,还是演唱会,这些成本也是很大的。”

2013年凤凰传奇的工作已经排得满满当当,徐明朝却透露,今年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演唱会中去。徐明朝也表示,以后还会在国外开歌友会。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凤凰传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