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学兵小15岁女友曝光 亲昵半搂毫不避讳

2013年03月12日 08:18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陈文

□王学兵在《上海森林》中演侠盗

自和孙宁离婚后,王学兵每次出现在记者面前,都难逃被追问新恋情的问题。昨日,他出席即将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电视剧《上海森林》新闻发布会,尽管看得出他刻意少说话,但仍遭遇媒体“逼问”。最后,王学兵索性承认自己的确有了固定的女友,对方不是圈内人,他不愿多透露具体情况,以免给她造成困扰。

新女友浮出水面

自从回到单身之后,王学兵的新闻就没有离开过“新女友”三个字。从去年开始,他几次三番被拍到和年轻女子出双入对,据称这位新晋女友比他足足小了15岁,实在称得上是“老牛吃嫩草”。

不过,在出席公开活动时,王学兵每次被“逼问”恋情都语焉不详,能混则混。但事实胜于雄辩,去年平安夜,记者亲眼在崔健上海演唱会现场看到他和一位年轻女子携手而来,引起四周观众侧目。该女子面容姣好,头戴嘻哈鸭舌帽,长发披肩。大概是受崔健摇滚力量的感召,整个演唱会期间,王学兵毫不避讳四周眼光,屡屡与女伴做出亲昵动作,散场时更是半搂离开。

昨天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记者询问王学兵该女子是否是他的新女友时,他先愣了一下,随后用开玩笑的口吻推脱,“崔健那场演唱会我倒是去了,不过你别看错人哦,弄混了可不好”。在媒体的再三“拷问”下,王学兵大喝一声:“你们都说有,那就有吧。 ”接着说:“我是一个艺人,似乎有把私生活告诉大家的义务,但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还不能说。”对于女友比他小15岁的传闻,他说:“没那么多吧,我觉得我还挺年轻的。”

当演员更有意思

在新剧《上海森林》中,王学兵饰演男一号箫恩,身份颇为传奇,是上海滩声名遐迩的侠盗。他偷来达官贵人的钱财,接济穷苦百姓、流浪贫儿。王学兵介绍说:“虽然外表不羁,实则侠骨柔肠,他是乱世之子,但内心深处有正义感,有爱国心,他以特有的方式投入到抗日救国的洪流中。”他笑言,“我在戏里完全没机会风流倜傥,侠客都挺风流倜傥的,至于侠盗,不管怎么说,总还是个贼吧”。

近年来,尝试跨界发展的王学兵也曾经担任导演一职,微电影《坚定的锡兵》好评连连之余还获得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触电单元“导演风格大奖”。那么,他是否有意向导演工作努力?对此,王学兵反倒表示,自己并没有当导演的计划,拍那部短片也是玩票性质,相比之下,还是当演员更有趣。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学兵 新女友 恋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