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被爆与王大治同游三亚 照片曝光(图)

2013年03月12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双方否认:空穴来风

董洁潘粤明婚变风波又起涟漪。前日,董洁被网媒爆料与男演员王大治结伴在三亚甜蜜游玩,并爆出微博互动,随后此消息被王大治和董洁方面否认,但两人同游三亚的照片昨日被曝光。

前日被爆料同游三亚的消息中,只有文字叙述,没有图片。随后记者拨通王大治的电话求证,他说:“对不起,我没去三亚,我人在广州,正在拍戏。这种空穴来风的消息,我没必要回应,我就想平静地过生活。”随后记者也联系上董洁宣传团队一名成员,“微博互动的内容都是去年的,不知道谁放出的消息。”但当记者追问董洁与王大治的关系时,对方以“那我就不知道了”回应。

据悉,董洁、潘粤明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此时其中一方被爆任何负面消息,都会对离婚官司产生影响。此外,也有网友爆料称,王大治的父母都是陕西高官,家境殷实,“物质条件,比起潘粤明强得可不是一星半点。所以,董洁看上他也并不意外。”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董洁 王大治 三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