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董洁密会王大治事件三大疑点 女方受伤害最大

2013年03月12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越

媒体曝光董洁与王大治密会的照片

董洁早前亮相米兰时装周被指状态不佳

潘粤明在节目上哽咽流泪

潘粤明董洁闹离婚堪称2012年娱乐圈最狗血的肥皂剧,如今,该剧又现“续集”。之前坚决否认劈腿的董洁被拍到与传闻中的“小三”王大治海口密会;而被董洁怒斥嗜赌成性的潘粤明则频频以“慈父”形象亮相公共场合,谈起许久未见的儿子就泪流满面。

对于近日爆出的这桩扑朔迷离的“董洁王大治海南密会案”,女主角董洁不说话,“小三”王大治继续否认,男主角潘粤明一方则大呼“还了我们公道”!据了解,这出肥皂剧的男女主角目前仍是“合法夫妻”,无论任何一方有负面新闻,都会对未来的离婚官司造成影响。

【续集剧情】

女主角被爆海南会“小三”

潘粤明与董洁的离婚大战爆发之后一度处于胶着状态,但最近,一直坚守道德制高点的董洁却因一段曝光的“地下情”被狠狠扯到谷底。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董洁 潘粤明 王大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