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正方面含糊回应遭暴打事件 被疑为新剧炒作

2013年03月21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曝导演于正在咖啡店遭暴打

咖啡店现场

于正(资料图)

中新网3月21日电 对于网传《宫》、《新笑傲江湖》等热播剧导演于正在咖啡厅被打一事,记者连线了于正工作室宣传李小姐,李小姐只称已交给警方处理,未直接回应当事人是否为于正。不过,这起事件却被大部分网友质疑是于正为新剧《王的女人》炒作。

工作人员承认于正被打

称已交给警方处理

3月20日晚,名为“tgh2013”的网友爆料,称前日在北京天鹅湾附近咖啡厅内看到惊人一幕,“好像是拍《宫》和《笑傲江湖》的导演于正与一帅哥喝茶,突然发生争执,男子用饮料泼向疑似于正的人并随后爆扇其耳光,而且该男子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

正文下面还附了几张清晰度不高的图片,但该网友无法确认当事人是否于正本人,跟帖的网友从图片中辨认后,绝大部分认为就是导演于正。

记者随即联系了于正工作室宣传李小姐,她只说已交给警方处理,并未说明事件当事人是否为于正,然后匆忙表示称现在不方便多说,即挂断电话,接着记者发短信求证于正与神秘男子的关系,截止发稿,对方仍未回复,电话也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笑傲江湖 新剧 甄嬛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