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学兵新女友非圈内人 传年龄相差15岁

2013年03月25日 07:2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王学兵默认恋上新女友

自从和孙宁离婚后,王学兵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难逃被追问新恋情的问题。日前,他出席《上海森林》新闻发布会时终于承认自己的确有了新女友,并自爆对方不是圈内人。

传奇大剧《上海森林》由刘猛导演,王学兵、倪大红、董勇等联袂主演,它讲述了上世纪初侠盗萧恩、歌女尹雪艳、女记者袁嘉怡、警长谷雄,四个人在经过各种考验后,最终用鲜血和生命保全中华珍宝的传奇故事。

戏里,王学兵的感情很虐,但戏外,他很甜蜜——从去年开始,王学兵几次三番被拍到和一年轻女子出双入对,据称这位新女友比他足足小15岁。在媒体再三“拷问”下,王学兵终于开口称:“你们都说有,那就有吧。”接着他说:“我是一个艺人,似乎有把私生活告诉大家的义务,但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还不能说。”对于女友比他小15岁的传闻,他说:“没那么多,我觉得我还挺年轻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学兵 新女友 圈内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