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被曝炮轰屌丝是炒作 助理回应:他至于这样吗

2013年03月27日 10: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

今年1月冯小刚在微博发“屌丝自贱论”炮轰“屌丝”一词,引发热议,史玉柱随后转发,透露自己已注册“屌丝”商标,而巨人网络也在3月5日正式公布《屌丝online》官网上线。3月27日《广州日报》的一篇报道中称,某科技公司副总裁陈先生曝料这是一次微博营销事件:“你以为冯小刚是无缘无故才发的微博吗?这里面是涉及利益的。凭冯小刚的地位,他发条微博也许犯不上收钱,但华谊和巨人有资本合作,凭借这层关系让他发微博推一下巨人的产品也合情合理的。”

对于陈先生的说法,凤凰娱乐连线冯小刚助理张先生,张先生表示自己根本都不知道《屌丝online》这个产品,“想想都知道,冯导演至于这样吗?到他这样的地位完全没有必要去迎合谁或者炒作什么。”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冯小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