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泰因掌掴于正被行政拘留 心律不齐叫120急救(图)

2013年03月27日 15: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沈泰被行政拘留现场图(图片来源:网络)

今日,演员沈泰掌掴编剧于正事件再升级,据知名经纪人穆小勇爆料,打人者沈泰昨晚被派出所带走,因受事件困扰导致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穆小勇在微博中称,非常担心沈泰目前的状况,他在派出所蹲了一夜,现在已经憔悴得不成样子。

事件发生后,于正的前经纪人穆小勇曾发多条微博为沈泰打气,今日,穆小勇又在微博中更新并爆出沈泰昨晚被派出所带走询问,经过一夜的调查,沈泰非常憔悴,因为情绪原因引发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马上飞回北京,担心着沈泰。昨晚他被派出所从家里带走了,蹲了一夜,可能太气,一下子就心律不齐,还叫了120。电话中说不清楚,听朋友说,出事后他一直没出门,现在已经憔悴的不像样子了。希望我能尽快见到他!”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沈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