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天琪和前夫19岁女儿近照曝光(图)

2013年04月03日 15:02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杭天琪19岁女儿

杭天琪19岁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杭天琪19岁女儿心心的照片。心心是杭天琪与前夫生的孩子,现在在英国留学。继承了明星老妈的基因,不仅外形颇为漂亮,也有不错的艺术天赋。

1985年,杭天琪进入歌坛。1988年在第三届“青歌赛”上,杭天琪以一首《黄土高坡》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一炮而红,同年进入空政文工团,成为当时最年轻的“国家一级演员”。

之后的杭天琪迅速成为“西北风”时期中内地流行乐坛的顶级大腕,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在此期间,杭天琪多次参加春晚,更唱响了无数经典歌曲,《黑头发飘起来》、《永远是朋友》、《同一首歌》、《一个真实的故事》、《爱心永远》都堪称华语歌坛值得纪念的佳作,她嘹亮富有表现力的“杭式唱腔”深入人心。

虽然歌唱事业取得了傲人的成就,但这位传奇女歌手却有着坎坷的情史。1994年当时正在歌唱事业巅峰的杭天琪却选择了结婚生子,下海经商并创办“北京天琪艺术学校”,后来学校关闭,杭天琪的婚姻也出现了裂痕,和第一任丈夫张泽民在1998年结束了婚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杭天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