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小菲两度否认参加海天盛宴:未去三亚(图)

2013年04月04日 08: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老公许雅钧被拍现身三亚

汪小菲在微博秀出航班确认短信。

汪小菲在微博秀出航班确认短信

汪小菲在微博秀出与朋友聚会的照片。

汪小菲在微博秀出与朋友聚会的照片

4月3日,有网友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官方称谓为“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及吸毒,此派对被警方查抄,有多位明星被指卷入,其中就包括大小S的老公,不过汪小菲后来在微博上发布航班信息力证未去三亚,撇清关系。

据官方介绍称,“海天盛宴”是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2010年为第一届),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其实就是所谓的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各地富二代与名媛模特之类的美女。“海天盛宴”其中一个环节是“白衣派对”,往年也都办过,未出现“淫乱”的爆料。

而在3月29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就发微博称:“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 祝你们找到真爱… (请勿对号入座)”因他富二代的身份,熟知内情,这一说法疑似佐证了淫乱派对的存在。3月17日,小S老公许雅钧也在微博称“请大家多多支持MC Club 在三亚舉行的海天盛筵”,由此可以确信他在现场。此事从微信朋友圈开始扩散,有人声称现场使用了“2100个套”,转到微博后引发热议,因为有大量的美女嫩模参与,所以此事被网友讥讽为“爆炒黑木耳”。

汪小菲两度发微博 否认出席

大S老公汪小菲4月3日晚间发微博否认在现场,称自己周末回台湾度假,没挤出时间去参加“海边大趴”,但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4日凌晨,汪小菲再次发微博,他晒出航班确认短信及与友聚会的照片,力证“海天盛宴”举办时自己分别在北京和台北。还表示:“不想理会无聊的事情,但它严重影响到我以及家人,请造谣传谣者看清楚。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积极工作是我一向坚持,我们希望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阴霾中。”

什么是“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是一场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持续四天,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海天盛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游艇和私人飞机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中国顶级商业人士和他们的外国商业伙伴提供最直接的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汪小菲 淫乱 海天盛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