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曝“绿茶婊”嫩模饭局:底价5000元 相互抽佣

2013年04月07日 10: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南三亚的“海天盛筵”到底有无“爆炒黑木耳”的淫趴尚还没有定论,网路各种传言纷飞,新名词“黑木耳”、“绿茶婊”、“茶水婊”、“外围”成网路新宠,众多网友忙著普及新常识,也让“绿茶婊”成为网路常用语,衍生各种“婊”字称谓。

网友“SCC江智”大曝光,嫩模孙静雅疑似在三亚大肆招嫖卖淫,平常是“绿茶婊”,偶尔兼作“外围”。

饭局还介 相互抽佣

“绿茶婊”于是被众多网友接力,下了一个操作型定义:“GREEN TEA BITCH(GTB)特指那些装纯的婊子……爱装出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

此语一出,网络哗然,“SCC江智”还提到一批嫩模在北京的生活,互相介绍参加饭局,每次饭局底价5000元(人民币,下同),但必须让还介者抽佣1000至2000元。

这群小模靠此赚取日常生活费,而且“返水速活”,意即互相还介,今天你拉我,我“返水”给还介费,改天换我有活拉上你,也要收还介费。

“SCC江智”还提到,“外围”就是专业还介卖淫者,手头上有不少装清纯女子的电话号码,俱是上过杂志、小报、模特儿比赛的年轻美女,特征是在微博上勇于展现自己,会贴上清凉照片,特会卖嗲,但是卖淫时不接受议价,随传随到。

“黑了木耳 软了香蕉”

由于孙静雅被指名道姓,个人资料全都露,此女的微博已经换号,先前清凉照片数十张全数删除。

只是很多网友早已抢先复制流传孙静雅的性感照,不穿内裤的、清凉透光的,大出风头,现在成了网络名人。

有网友穿小鞋此事,有感而发作出一封艳体诗“岁月轻易把人抛,黑了木耳,紫了樱桃,软了香蕉”。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饭局 绿茶婊 底价5000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