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丽坤:别人都叫我“坤哥” 拍戏用7个替身

2013年04月17日 08:08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王丽坤:近期接受采访很多记者朋友提了这个问题,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但感情要看缘分的,感觉对了就行。两个人要有共同语言,要能聊得来。至于时间,真的没法去界定。

新快报:平时休息都会做些什么?

王丽坤:看书、看碟啊,我比较喜欢旅行。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都处在工作多、压力大的状态,如果有了休息时间,我会选择去旅行,邀上三五好友,挑个景色美、气氛佳的地方,彻底地放松,但最近一直没有时间。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尽量多陪陪父母。我很喜欢骑马,内蒙古的孩子基本上没有不会骑马的,现在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骑马的时间也变得少了,但是会很想念驰骋草原的那种感觉。我还很喜欢滑雪,不过算不上什么高手。我很享受滑雪带来的那种刺激,无论是感官还是心理上,会让人特别兴奋。

获称“素颜女神”“我有些意外,感觉受宠若惊”

相信很多观众都记得《美人心计》里王丽坤靓丽的古装扮相,不过更多人感受到她的美,却是她在《星跳水立方》里素颜一跳之后。谈及自己凭“素颜”走红,她笑说,自己也觉得很意外,有点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味道。王丽坤还笑称,当天自己穿的泳装样式也是比较老土的,“北京城里几乎找不到,是我朋友在很偏远的一个批发市场买的,这样穿也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能全身心投入跳水。”

新快报:很多女星忌讳素颜出镜的,你却反其道而行?

王丽坤:其实当天栏目组为大家准备了防水妆,只是因为时间紧,没来得及化。那天我正好参加“电视剧之夜”的颁奖礼活动,还没结束就要赶去水立方比赛。在车上我把妆卸了,结果到现场之后,看到所有人都在等我,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我换完衣服就直接上场了。

新快报:当初为什么想到要去跳水?很多人会觉得演员跑去干这个是不务正业。

王丽坤:平时我很少参加竞技类的节目,唯独听到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特别有兴趣参加。当时就是为了学游泳,我想战胜对水的恐惧。第一天教练直接就让我上3米台,当时浑身都在发抖,完全不敢往下看,总觉得自己会从跳台上坠下去。捏着鼻子跳下去之后,五脏六腑炸开的感觉很恐怖,差点想逃跑,第二天死活也不敢跳了。后来换了个教练来教我,第三天就开始让我在池子边跳,然后循序渐进跳到3米台,这样才让我克服了恐惧。

新快报:跳水不怕受伤吗?据说整容的女星很容易在跳水过程中原形毕露。

王丽坤:我很庆幸自己在跳水活动中没有受过伤。5米跳台以下还好,5米以上的话,据教练说各种冲击力的确很容易让整容部位受伤,但我没有这样的顾虑。说实话,我最近忙着新剧宣传,训练时间挺少的,还没有掌握更多新动作,估计观众下次再看我跳水,依然是主打“冰棍”跳法吧。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安全第一,量力而行。

新快报:你的素颜照出来之后,大家都赞你天生丽质,有什么护肤秘诀吗?

王丽坤:我没有刻意去做保养,只是平日里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多喝水,必要时做点保湿补水的面膜,保持心情愉悦,皮肤自然就会好很多。我运气不错,并没有太多皮肤问题。我最在意的是眼睛的保养,女孩子从25岁开始一定得注意眼睛的保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丽坤 武替 保湿补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