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荧屏硬汉”于震横店聚众赌博 现场点钱

2013年04月17日 08:41
来源:长春晚报

说到演员于震,不少观众对他的印象都是经常出现在抗日剧、谍战剧里,如《一个鬼子都不留》《五号特工组》《黑玫瑰》等等。去年,于震被曝车祸后殴打剧组司机,经过一段时间后,风波也被淡忘。近日记者前往横店探班于震、王力可等人主演的新剧《利箭纵横》,结果发现这位“荧屏硬汉”竟然聚众赌博,赌资达上万元之巨。

日前,记者在探班完该剧现场拍摄后,途经演员所住宾馆附近的一处咖啡厅,意外发现演员于震与剧组的几位工作人员正在打牌。于震穿了件嫩黄色外套,戴着近视眼镜,与荧屏上的硬汉气质不同,增添了几分文弱。本来在咖啡厅里打牌、下棋是很正常的娱乐活动,但这桌人的异常之处在于桌上摞了厚厚的一沓百元纸币,粗略目测达上万元。每一把结束后,输家都现场点钱,钱流转到赢家面前。众人玩得精神亢奋,直到于震接了个电话走出咖啡厅才暂告“中场休息”。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硬汉 于震 荧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