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蹈家黄豆豆娇妻爱女曝光(组图)

2013年04月24日 00:22
来源:南唐遗少的博客

黄豆豆(资料图)

舞蹈家黄豆豆娇妻爱女曝光

舞蹈家黄豆豆娇妻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方舒23岁大女儿近照曝光 戴黑框眼镜显可爱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舞蹈家黄豆豆娇妻爱女的照片。

黄豆豆,1995年,从上海舞蹈学校毕业后加入上海歌舞团,在上学期间拿下了不少国内舞蹈大赛的金奖。1997年,黄豆豆夺得“桃李杯”舞蹈比赛青年组金奖,引起广泛关注。02年,黄豆豆接受了《时代》周刊的专访,登上《舞者》杂志的封面,获得了不小的国际声誉。如今的黄豆豆早已经功成名就,获得上海歌舞团的艺术总监、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副主席等一系列头衔。

在舞蹈界黄豆豆是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在现实生活里这位“舞蹈王子”也有令人羡慕的爱情和家庭。黄豆豆的妻子粟奕是一位演员,曾在《老娘舅》里塑造了“董佳佳”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2005年,黄豆豆和粟奕走进婚姻殿堂,到现在已经8年了,2011年7月13日,粟奕产下一女让这段令人羡慕的爱情更加圆满。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黄豆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