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旅游小姐三甲出炉 选手露赘肉乳贴遭批(图)

2013年04月29日 09:27
来源:华商网

旅游小姐陕西赛区三甲出炉,选手各种赘肉走光照曝光,可谓是奇葩多。

选手露乳贴

冠军三甲

点击图片进入:环球小姐湖南三甲出炉 网友赞湖南姑娘漂亮

2013年4月26日下午2点,2013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中国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举行,本次比赛前三甲分别是299号焦洁、26号胡越和207号刘天棋夺得,第四名由386号聂云婷获得。

大赛一开始,选手们就上演了夺人眼球的泳装表演,紧接着众佳丽们通过才艺展示和旗袍、晚礼服等环节决出了本场的十佳选手,而本次比赛的前三甲是在十佳众产生的。

同海南等省份的选手一样,陕西的选手同样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吐槽。在泳装秀中,有选手走光露乳贴、有选手的赘肉紧绷泳衣,有选手展示大象腿……现场的观众表示:“难道咱们陕西就没有好看的女娃了吗?咱老陕不是出美女的宝地吗?咋现在都成这样子了!”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来自泰国的2012年国际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郭佩佩现身为陕西赛区冠军焦洁加冕。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前四名将代表陕西参加全国的总决赛,冠军焦洁表示,在决赛我一定好好表现,为咱老陕争光。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旅游小姐 乳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