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杨幂”自曝潜规则:广告商邀开房 陪睡酬劳翻倍

2013年05月13日 10: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黎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小杨幂”之称的黎丹最近曝光一组火辣泳装写真。意外进入娱乐圈的她,自爆曾遭遇过多次“危险”,拍广告还被客户直接找她去房间。

在成为“小杨幂”之前,黎丹原是一名建材销售部门经理,因为爸爸做建材生意的缘故,她做起来驾轻就熟。虽然那时候平时做销售,黎丹偶尔也会去当平面模特儿,喜欢唱歌的她,没想到自己会因为样子酷似杨幂而被带进了这个圈子。

虽然过妈妈离开的早,但遗传给她进入演艺圈的“资本”:漂亮、爱文艺,当然,还有火辣的身材。对于自己的长相,黎丹相当谦虚,笑说:“在我们那里,漂亮的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顶多算可爱!”进入娱乐圈之后,黎丹也遭遇过多次“危险”,像去拍广告,就有客户直接找过她,更对她说“如果陪酒、陪玩陪睡,价钱可以翻倍”。

还有人在拍完广告后发短信给她,要她去他房间,没去的结果,就是广告全部被删。对此,她相当淡然的说:“这就让我更看清楚,这个圈子不容易待,我必须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别人才会尊重我。”对于未来,黎丹表示:“接下来我会去北京学表演,虽然现在也有剧组找我,但我不想只拍一个就完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成绩,就可以不是小杨幂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杨幂 潜规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