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明星破不和惯用做法:吃饭、晒合照加微博互动

2013年05月15日 08:1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谣言满天飞,怎么破?

吃饭

在娱乐圈,联络友情的首选方式是饭局,饭局不仅是维系稀松友谊的极佳形式,也是增进明星相互了解、交流业界信息、把握发展机遇的重要媒介,饭局越多的明星越开朗,思路越宽广,事业也越能往上发展,很难想象一个不爱饭局的艺人如何能生存于演艺界。例如王菲刘嘉玲[微博] ——作为娱乐圈代表人物,能稳坐圈中大姐大的宝座,饭局、派对功不可没,饭局赠予她们名利的同时紧紧增进了她们之间的深厚情谊。黄晓明陈坤赵薇周迅的矛盾怎么破?当然是吃饭,当然是通过饭局来解决,不管是山珍海味,还是粗茶淡饭,都一样能促进关系的改善。总之,一餐泯恩仇。

晒合照

当革命的情谊早已沦为官方回应媒体传话,这遥远的回响如何能击退读者疑惑的好奇心呢?与不疼不痒的官方声明相比,一张合影绝对胜过千言万语,你需要做什么无谓的解释?在解释早已被当成辩解的年代,兄弟般的拥抱才是掷地有声,抱得越紧,越能反驳无知颠倒的舆论。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两个不和的明星不会同时出现在一张照片上。反推可知,紧凑地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上的自然是和和气气的好兄弟、好姐妹了。

合作电影

电影现如今已经成为明星闹不和的导火索,须知位高戏重是任何明星艺人孜孜以求的事业目标,也是不能随便被触碰的利益保护线,如果一山容二虎,迟早会生事端,前有甄子丹[微博]赵文卓[微博]火拼的铁证,后有周迅赵薇闹不和的传言,由此足见一个剧组就是一个火药桶,开拍也就意味着开始了引爆倒计时。然而在当今追求和谐的娱乐圈,需要有“你抢配角、我争龙套”的献身精神,几位当事人不妨放下成见,一起合作一部人人都是正派的动作片,释除外界的质疑。

微博互动

在微博出现以前,艺人是可以通过沉默保持娱乐圈友谊的,但是当微博时代已经到来的时候,沉默往往意味着关系的疏离和恶化,面对同是微博用户的昔日好友,微博互动如此简单,动动手指就能换回信任,举手之劳都谈不上,你何苦无动于衷?一句话,没有懈怠就没有伤害。当刘烨到处抢沙发,用坐不住的屁股向我们展现了一个艺人的内心有多么疯狂和火热,我们也能够感受到彼此沉默带来的六月飞雪般的阴冷。

撑场站台

当赵薇首部执导电影上映,身为往日好友的陈坤为什么不能给予捧场力推呢?当陈坤远赴西藏穿越冻原,行走在无边无际的疆域时,同样是大学好友的黄晓明为什么不能出现在山顶给对方一个惊喜呢?当黄晓明摔断骨头还要孤独地赶拍床戏、兄弟为什么不裸替一把呢?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明星.不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