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长江晒与4个月外孙合影 爷孙吃手齐卖萌(图)

2013年05月15日 22: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长江晒与4个月外孙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潘长江当称职姥爷 抱外孙照曝光(图)

2013年1月15日,潘长江小外孙瓜瓜落地,今天(5月15日)小家伙刚好4个月,潘长江网上晒和小外孙的合影,并拿春晚小品《想跳就跳》中的角色“小陀螺”自我调侃。照片中,潘长江怀抱胖嘟嘟的小外孙,很配合的将手放嘴里卖萌,爷孙俩看上去非常“和谐”。

1月15日凌晨,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北京和美妇儿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潘长江荣升姥爷。据了解,潘阳待产费用每天2万元左右,3天共计6万元,潘阳坚持顺产,并拒绝催产针。潘长江表示女儿非常坚强,自己却不敢多看,怕看多了长得像自己。在给孩子取名字时,石磊表示小名暂定石全,寓意十全十美。姥爷潘长江则取了许多名字,石在人、石在好,可见潘长江对孙的喜爱之情。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潘长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