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首回应7子超生风波 网友拆招:能给个准数吗

2013年05月28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张艺谋说:“不是我的娃,就别往我头上堆。”  (设计对白)

陈坤和赵薇

近期以来,演艺圈的烦心之人估计不少。张艺谋大导演就是其中之一,被爆料在外已生有7个娃,网友更是笑称这是“金刚葫芦娃”。而刚刚升格为导演的赵薇和好友陈坤的不和事件也是愈演愈烈,从陈坤没有祝贺到微博取消关注,让不少看客兴趣愈发浓厚。近日,这两个事件的当事人均对此事作出回应,但网友们的读后感大概只能用“略胜于无”形容。

透口风

张艺谋:我也奇怪,

这7个娃咋来的?

前日上午,专栏作家方希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自己在采访张艺谋时,得到了他本人对于“生7子”传闻的回应。在这条微博之中,方希如此描述道,“聊起葫芦娃风波,他总结,传言意思是我有三四五个女人,七八九十个娃。我问,你咋不回应呢?他说,别人一泼脏水我就洗,这一年到头该天天洗澡玩了?他也奇怪,这7个娃咋来的。我说,没准是散布消息的人加他们家亲戚都认你当爹算出来的吧?老谋子乐,说,别这么刻薄。”

这一段只言片语的描述,不到百字却引发了媒体和网友们的一片热议。在不少网友们看来,这样的片面回应,就算是“老谋子”承认了一半,又否定了一半,表现能力堪比一些所谓“发言人”,答与不答,差别不大。对于媒体和网友们的种种猜测和内幕,方希也忍不住在昨日出声回应。“所有表示从我这儿获悉的,都只是从微博上扒去的信息,我也没有任何兴趣‘透露’张艺谋导演的事,他有他的团队,他也有嘴,有本事自己采去。”即便如此,短短一段不到百字的微博,至少让自认火眼金睛的网友们激动了一把,甚至还总结出了三大信息。

神解读

解读一:“老谋子”否认7个娃

自从爆出有3个私生子之后,张艺谋的私生子数量就呈直线上升趋势,最近,他还被爆出现已生有7个娃,更有网友把这7个娃称为“葫芦娃”。而张艺谋则言简意赅地回应说:“这7个娃咋来的?”网友们立刻解读到内在含义,“Frank在行动”就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句话说明,老谋子肯定没有7个娃!但是至于究竟有几个,那就是天知地知老谋子知了!”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有神 回应 解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