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念错短信号码疑被“下课” 传湖南台高层震怒

2013年05月28日 14:14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让网友发短信参与节目互动的口播环节中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节目播出后,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节目组因此要损失过千万收入,而主持人朱丹也因为这次口误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被下课,在《中国最强音》的主持舞台上将冷板凳坐穿。

朱丹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念错短信号码,被很多人调侃说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记者也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的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

朱丹要接受湖南卫视的惩处吗?目前湖南卫视一直保持缄默,但记者还是从各方面途径探听到,湖南卫视高层震怒了,朱丹将被“冷藏”,至于是怎样一种冷藏方式?“冷藏时间”有多长?知情人士透露说:“目前确定的是:朱丹是不被允许上台主持的,至于冷板凳要坐多长时间,领导也没确定。”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湖南 震怒 号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