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刘语熙走红:穿哪队球衣哪队输

2013年06月15日 09: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语熙

刘语熙

据台湾媒体报道,央视体育台转播NBA的女主播刘语熙,长相清秀美丽,口齿有条不紊,被称为央视史上最美的体育女主播,但网友发现,最近女神刘语熙只要穿上哪个球队球衣,那个球队就会被淘汰。

刘语熙:“随着季后赛的进行,我们眼前的球队是越来越少,这也意味着,最前线关注的焦点,将越来越集中。”穿着熊猫T恤,手上还戴着手套,转播美国NBA最新赛事,新到任她有着甜美笑容加上口齿有条不紊,被称为央视体育台“史上最美女主播”。

面对这些称赞,刘语熙娇羞地说,“球迷真是对她太好了,每次听到这种说法,都很心虚,觉得自己长得还凑合,但要说女神,还真是谈不上。”

除了播报体育,刘语熙也担任为NBA推广歌曲,拍摄宣传片,自然不作的邻家女孩气质,深得一票男粉丝喜爱;还有男球迷因为刘语熙穿球衣太好看了,竟然也掏钱买球衣要自己女友穿,结果最后下场就是大吵一架。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刘语 体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