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素颜私房照曝光(图)

2013年06月17日 17: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语熙素颜照

刘语熙穿球服

据台湾媒体报道,NBA职篮冠军赛打得火热,也让央视体育台转播NBA的女主播刘语熙爆红,她因长相清秀美丽,口齿有条不紊,被戏称为“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男粉丝除了可以一边关注战况,也能一边看美女播报新闻,甚至有球迷因刘语熙穿球衣太好看了,掏钱买一样的球衣要女友穿。

刘语熙:“随着季后赛的进行,我们眼前的球队是越来越少,这也意味着,最前线关注的焦点,将越来越集中。”穿着熊猫T恤,手上还戴着手套,转播美国NBA最新赛事,新到任她有着甜美笑容加上口齿有条不紊,被称为央视体育台“史上最美女主播”。

面对这些称赞,刘语熙娇羞地说,“球迷真是对她太好了,每次听到这种说法,都很心虚,觉得自己长得还凑合,但要说女神,还真是谈不上。”

刘语熙是四川宜宾人,曾获得公费到韩国留学,最近成为央视力捧的体育主播,短短2、3个月,刘语熙就受到观众瞩目,但有球迷却发现刘语熙最近只要穿上哪支球队球衣,那一队就会被淘汰,似乎成了美女魔咒。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体育 主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