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郭晶晶“一索得男” 8月将产子

2013年06月22日 08: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晶晶的腹部已明显隆起。

郭晶晶5月被拍到腹部已明显隆起(资料图)

据港媒报道,2013年6月22日 香港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底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后,外界非常关心郭晶晶何时为霍家添丁。昨日记者独家披露郭晶晶将于八月产子,更一索得男,即获霍家送赠市值超过2亿元的独立屋作奖励。霍启刚昨日受访时,也默认老婆怀上儿子:“不讲啦,谢谢。”

郭晶晶去年十一月才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何时为霍家开枝散叶一直成为全城焦点。郭晶晶今年初出席活动时,直认不设访全力造人,其实当时她已怀有身孕。至上月底,霍启刚牵郭晶晶出席田北辰女儿的婚礼,当大家向二人送祝福时,向来不谈私事的启刚一反常态,还一脸笑容表示:“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郭晶晶也以“开心”二字作响应,难掩初为人父母的喜悦。

搬近霍家大宅

虽然郭晶晶怀有霍家骨肉已是公开秘密,但二人贯彻低调作风,从未向外界透露宝宝的性别。昨日记者独家披露郭晶晶怀的是儿子,将于八月在养和医院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还由妇产科圣手梁淑德医生接生,估计郭晶晶入住最贵的分娩房及医药费需近半百万元。

据知,她已获赠市值超过2亿元、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其实“刚晶”婚后一直想住在霍家大宅附近以方便照应,不过该独立屋仍在装修阶段,故两小口子暂时未能迁入。现居霍家大宅的两人等待独立屋装修完毕的同时,为免郭晶晶产后受到骚扰,已决定先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暂住,令郭晶晶可安心坐月。日前二人被记者拍得到地利根德阁视察环境。

霍震霆开心笑

将做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当记者恭喜他一索得男孙,他即哈哈大笑地说:“谢谢你的祝福!”而新爸爸霍启刚昨日受访的时候,也未有否认老婆怀上儿子:“暂时不回应啦。(是不是八月生呢?)谢谢了,不讲啦,感谢大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怀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