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雯丽被指恋上小16岁男星 经纪人:拍到什么再说

2013年06月24日 09: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蒋雯丽与黄轩剧照

蒋雯丽与顾长卫(资料图)

6月23日晚间,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曝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

对于这些传闻,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非常愤慨,她表示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而对于此前有蒋雯丽方面的工作人员曾说,适当时会采取法律手段,常继红表示很无奈,“要凡事都走法律程序,那我别干别的了,还不天天去法庭。”不过,她也表示,现在正在赶往公司路上,会根据事态发展的情况再考虑对此,“我本意是都不想发声明,有什么可发的,都是没影儿的事,就该根本不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蒋雯丽 女人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