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第5段恋情曝光 与演员周一围当街激吻(图)

2013年06月26日 06:36
来源:辽沈晚报

朱丹与周一围街头激吻

朱丹与周一围街头激吻

点击图片进入:美女主播朱丹新恋情曝光 靠亿万富豪男友跳槽(图)

核心提示:昨天朱丹的恋情曝光后,有媒体得到周一围本人确认,他承认自己就是照片中的男主角。此外,一位熟悉周一围的朋友还向记者透露:“他父母都是公务员,但家里不是很富裕。”曾与童蕾相恋五年分手,一度谈婚论嫁。

32岁的主持人朱丹曾被曝光的恋情共有四段,其中尤以与宋柯的恋情最为轰动,甚至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 6月25日,记者发现了朱丹的新恋情,朱丹素颜现身东四环附近一家餐厅,男士在门口等候。二人手牵着手开始在附近压马路,情到深处当街激吻。(来源:辽沈晚报)

相关:朱丹绯闻男友回顾

初恋在大学

据网络爆料,朱丹的第一段情发生在大学期间,男生是浙江卫视的摄像,名叫林涵,两人在2005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了,但好景不长,2007年两人分居,随后离婚。关于离婚原因,传出多种版本,又说因为随着朱丹的事业发展顺利,两人的距离拉大,是造成离婚的主要原因。也有说是因为第三者陶喆。据之前报道,提到朱丹和陶喆的事情,林涵到现在还是会有些难过。

朱丹陶喆游西湖被拍

2008年4月29日,朱丹和当红歌手陶喆在西湖边的牵手、拥抱情景被媒体曝光。杭州一媒体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一路上两人亲密无间,暧昧十足。事后,朱丹回应说她和陶喆只是好朋友,陶喆就像大哥一样关心着她。那段时间,外界甚至猜测朱丹的离婚与陶喆介入有关。

最熟知:朱丹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

最为网友所熟知的是朱丹的第三段恋情,与太合麦田掌门人宋柯,当时甚至传出二人领证结婚的传闻。2010年8月8日,宋柯在京包下一家酒吧,为朱丹举办浪漫的生日宴会。当日凌晨三点,宋柯与朱丹手挽着手走出餐厅,两人的举止很是亲密。不过,2010年8月,朱丹称和宋柯已分手。

曾被传与胡歌有段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2年年初,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胡歌和朱丹曾经有一段新恋情,两人关系有过暧昧。朱丹当时经常来沪见胡歌,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胡歌投资的日本料理店,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后来传出他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但胡歌却否认朱丹是其女友,坚称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朱丹 新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