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韩雪3.5亿别墅 比李连杰豪宅大2倍(图)

2013年06月26日 22:3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友公开图片称是韩雪豪宅(图片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网传韩雪豪宅(图片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李连杰上海亿万豪宅荒废多年 变保安宿舍(图)

6月2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微博上公开了一组房屋图片,称这是女星韩雪豪宅,打算用作婚房。据悉,这座婚房还将会用作新片的片场。

长春国贸原文:

“一年多前,长春国贸曾听朋友说韩雪在淀山湖购置了一套豪宅别墅备作婚房。前几天终于看到了:位于淀山湖时代御湖,占地5000平,比李连杰上海豪宅还大两倍,总价高达3.5亿。据说韩雪要拿这婚房做自己制片《淑女之家》片场。”

“豪宅”屡遭曝光

早在2011年10月、2012年屡次传出韩雪购买豪宅的消息,称韩雪在淀山湖购置了一套豪宅,但随后韩雪否认称:“房子是要买滴。但目前还在替工作室的戏和小四攒钱。这年头唱歌是个赔本买卖,追求点儿内心诉求不容易。如果真的数着8个零,我一定自己开一唱片公司,不提赚钱,想发片的就来,想唱啥就唱啥!”

此次再度传出豪宅消息,有网友质疑是旧料新炒,也有网友表示时间实在是“太凑巧,正好新片开拍?”而截止到发稿时,韩雪仍未对“豪宅曝光”一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韩雪 婚房 韩雪豪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