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奶茶妹妹章泽天疑遭同学排挤 网友:好担心她被投毒

2013年06月28日 11: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微博截图

“奶茶妹妹”孤身一人漫步校园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清华大学的学习近照,并附言说“奶茶妹妹”章泽天常常孤身一人上自习或是吃饭,并疑是遭到了同班学生及同寝室友的排挤。

网友曝光的微博正文为“奶茶mm章泽天好可怜呀~在清华大学遭到同班同学,寝室室友的排挤,只能天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自习”。

“奶茶妹妹”章泽天因其出众的清纯相貌,一直都是网络上的红人。各种学习及生活照片此前都在各大论坛等贴吧疯传。这次曝光的这组照片也是引来了网友的“驻足”和留言,很多网友甚至希望此微博博主能多“贴出一些奶茶妹妹的近照”,还有人看到奶茶妹妹孤身一人上自习、就餐的情景,心有怜惜,甚至表示“女生寝室排挤是很正常的事情,很担心奶茶妹妹被投毒”。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奶茶妹妹 章泽天 排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