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谢雨欣情史:18岁生女儿 与通缉犯同居三年

2013年06月28日 15: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谢雨欣

曾经以柔美的唱腔、可人的外型被捧为内地玉女派掌门人谢雨欣近年来的演艺之路并不顺畅。近日,随着37岁谢雨欣19岁女儿的曝光,她作为昔日内地玉女派的掌门人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谢雨欣曾与通缉逃犯沈俊林的离奇爱情故事是真实的吗?现任老公八爷近况又如何,让我们一一看个究竟。

为满足母亲临终遗愿 将就第一段婚姻

在谢雨欣从安徽省黄梅戏学校毕业前夕,母亲因糖尿病恶化转变为尿毒症。一听噩耗,谢雨欣离开了学校,往医院照顾母亲。而后为了满足母亲病重时的愿望,谢雨欣接受了她的第一段婚姻。  

谢雨欣在某次的访谈节目中坦承:“我母亲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着我嫁出去,看看我嫁个什么样的人。”谢雨欣淡笑着说为了让母亲高兴,于是家里就开始为她介绍男友。谢雨欣透露就这样认识了第一个男友,也迅速的走进了第一段婚姻,“在这段婚姻才展开的第三个月,谢雨欣的母亲就去世了,但当时只有18岁的她却怀孕即将成为人母。

根据相关的媒体爆料称,谢雨欣的第一任老公是安徽省一位领导的公子。不过可能这段婚姻最开始就基于谢母的愿望而成,这段婚姻在谢雨欣生产后就匆匆画上了一个句号。谢雨欣后来追忆:“短短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其他人要很长时间才能经历的结婚、生子、失去亲人、离婚这些过程。这些东西来的太快了,我还没弄明白,就已经结束了。” 

酒吧相识“逃犯”沈俊林 陷“包养门”

结束了第一次婚姻后,谢雨欣应同学之邀去海南散心。不过阴差阳错的就被同学的老公留下在其经营的歌舞厅里担任驻唱歌手。

谢雨欣初次接触酒吧环境,台上反映很呆板,于是好友就为学黄梅戏的她设计了一个互动环节,“我邀请一名观众来和我一起唱《夫妻双双把家还》。当时全场都起哄了,然后包厢里的一个男观众大吼一声后就直接冲上了台。他很理直气壮地说他不会唱,但对着台下说他回去学好明天再和我一起唱,随后就把我打发下台了。”谢雨欣多年后坦承了这一切。而相识的这个人,就是当时正在被公安系统通缉的逃犯—沈俊林。

与通缉犯同居三年 获多部跑车 

沈俊林事后在公安机关供述“罪状”时,提到他1996年在海南成功公司任职总经理期间,认识了在海口的“望海楼”唱歌的谢某,当年年底谢某到北京发展歌唱事业时,和沈俊林开始同居,并保持这种关系一直到2000年。沈口中的谢某,就是谢雨欣。

沈俊林还供称,他在谢雨欣身上花的钱最多,还给谢雨欣买了一辆宝马车和一辆保时捷车。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谢雨欣 通缉犯 包养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