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演员王雷毕业典礼跪地求婚 女友李小萌落泪(图)

2013年07月05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雷毕业典礼跪地求婚李小萌落泪

王雷毕业典礼跪地求婚李小萌落泪

7月5日上午,演员王雷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向女友李小萌求婚成功。“在中戏的校园里我成就了学业,也希望在中戏今天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收获自己爱情,小萌,嫁给我吧!”王雷表示,虽然自己演过不少话剧,也上过不少舞台,但是对于今天这样的舞台,没有彩排,也没有剧本,自己也很紧张,头天晚上都失眠了,“所幸结果是圆满的”。

当天上午,李小萌代表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毕业生上台演讲。演讲即将结束之时,手捧鲜花的王雷慢步走上台,身着印有“中央戏剧学院”字样的白色T恤。王雷在台上以一个毕业已久的中戏人的感受侃侃而谈,谈到对中戏的留恋和感恩,但接下来王雷的举动让现场所有人出乎意料,他说,中戏的校训里有一项是“创造”,今天我要在这个舞台上做一件有创造性的事,接着王雷走向不知所措的李小萌单膝跪地,举起一枚戒指向李小萌说到:“小萌,嫁给我好吗?”李小萌似乎完全没有想到王雷会在自己毕业典礼这一天在这么多同学的见证下向自己求婚,喜极而泣,并答应了王雷的求婚。

求婚成功后,王雷表示如何给女友李小萌一个今生难忘的求婚,自己已经想了很长时间,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8年前,两个人因为拍戏认识,后来小萌在自己的建议下,放弃发展顺利的演艺事业,进入自己最挚爱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进行系统的学习。今天,小萌毕业了,他觉得这个时间、场合都十分有意义,就决定在这一天求婚了。

王雷表示,有这个想法就在前两天,开始只是想在毕业典礼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要来见证一下,所以没有做充分的求婚的准备,除了有跟个别好友商量过,小萌、包括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这个想法。但这个过程完全不让小萌知道,又不能露出蛛丝马迹让她产生任何怀疑,瞒得很“辛苦”,在上场前自己也十分忐忑,很害怕被学校的保安轰下台来。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求婚 李小萌 王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