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昔日童星李小萌毕业礼被求婚 男友为“金太郎”王雷

2013年07月06日 13: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雷跪地向李小萌求婚

当天上午,李小萌代表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毕业生上台演讲。演讲即将结束之时,手捧鲜花的王雷慢步走上台,身着印有“中央戏剧学院”字样的白色T恤。王雷在台上以一个毕业已久的中戏人的感受侃侃而谈,谈到对中戏的留恋和感恩,但接下来王雷的举动让现场所有人出乎意料,他说,中戏的校训里有一项是"创造",今天我要在这个舞台上做一件有创造性的事,接着王雷走向不知所措的李小萌单膝跪地,举起一枚戒指向李小萌说到:“小萌,嫁给我好吗?”李小萌似乎完全没有想到王雷会在自己毕业典礼这一天在这么多同学的见证下向自己求婚,喜极而泣,并答应了王雷的求婚。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王雷 李小萌 金太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