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女主播经纬晒北大毕业照(图)

2013年07月11日 07:3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涂经纬从北京大学毕业留影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女主播王欢患癌去世 经纬:哭得不能自已

央视电影频道的33岁美女主持人涂经纬,不但活跃在荧屏上,还频频在各大与电影相关的活动上充当司仪,这其中除了央视的公众影响力外,也与经纬端庄大方的主持风格不无关系,更与经纬在专业上不断进取,自我完善有着密不可分的原因。7月10日,经纬通过微博晒攻读北京大学的硕士毕业照,照片中的经纬身穿硕士学位服,招牌式的笑容,看上去知性而美丽。

7月10日18点40分,央视主播经纬通过微博晒北京大学硕士毕业照,并透露“毕业了!”照片中,经纬站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颁奖台前,身穿硕士学位毕业服,招牌式的知性笑容,看上去非常亲切漂亮。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其中有网友称:“美丽可爱的经纬姐姐加油,一直都喜欢你的主持,喜欢《中国电影报道》,喜欢你的酒窝!毕业快乐!”

据悉,涂经纬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本科毕业,但之后她不仅就读了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院在职研究生,并在北京大学广播电视专业攻读艺术硕士。此番从北京大学毕业,应该是已拿到了北大的艺术硕士证书。

据报道,央视电影频道栏目主持人涂经纬常常站在美艳的电影女明星身旁,但从来不会逊色。但生活中的涂经纬着装朴素,言语随和,完全是一个纯真的邻家女孩形象,与荧屏上的光彩照人的形象反差很大。经纬连续主持了20多个与电影相关的大型活动之后,迅速积累了很多经验,并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主持风格——简单、大方,亲切又不失冷静。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毕业照 经纬 北京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