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秦海璐首谈男友王新军:我崇拜他 他勇于担当给我依靠

2013年07月20日 00:0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王新军和秦海璐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秦海璐与男友深夜幽会 甜蜜同返爱巢(图)

去年秦海璐被传和总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因戏生情,更被指是“小三”,最终去年11月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发出离婚声明称已于2009年结束婚姻,但秦海璐对此却一直沉默,直至这一次,接受本刊专访才首度谈到让她安心的男友,“我崇拜他,他勇于担当给我依靠。”(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恋情曝光大方承认

秦海璐:我挺幸福的!

2012年上半年,秦海璐传出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分手的消息,据媒体报道,秦海璐和刘岩分手确是事实。2012年4月某天,记者意外撞见秦海璐和王新军一同出入某写字楼,两人还被拍到一起上车。一位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秦海璐现任男友正是王新军,两人已经“交往”一年多了。随后,秦海璐大方回应被拍事件,至此,恋情正式曝光。

有媒体报道女星秦海璐和已婚内地演员王新军正在交往,“文艺片女王”一下子成了媒体笔下的“小三”。消息传出不到两个小时,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发声明表示,两人早在2009年就已离婚,婚姻中不存在“小三”一说。而记者6日分别致电秦海璐和王新军,两人大方承认恋情,更表示有望明年大婚。

在看到王新军的声明后,记者致电秦海璐,率先恭喜她有了新恋情。电话那头的秦海璐有些不好意思,连连说:“哎呀,一大早见到这样的新闻,我怎么可能开心得起来啊?”

因为和秦海璐的关系不错,记者在电话里开玩笑地调侃她:“你幸福吗?”电话那头的她笑成了一朵花:“我挺幸福的呀。这半年,改变挺大的。”对于新恋情,秦海璐没有多说,只是一直幸福地笑着。因为王新军表示希望在这件事上由他冲在前面面对媒体,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秦海璐。(来源:南宁晚报)

你喜欢秦海璐什么?

王新军:我喜欢她这个人啊!

恋情曝光后,有记者致电王新军,他大方承认了恋情,向记者透露了两人交往的一些细节。

王新军表示他和前妻唐静早在2007年就已经分开了,2009年8月15日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因为两人有一个尚在读小学的孩子,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地成长,两人选择了对孩子隐瞒以及不对外公开离婚的事情。“现在报道说秦海璐是‘小三’这是不公平的。我跟唐静离婚已经快四年了,四年前我根本不认识秦海璐。”他还解释,当记者打电话给唐静,不会和记者打交道的她一下子蒙了,“她只说了‘如果我们(和王新军)的关系发生改变,我会跟媒体说,而我没有讲这个情况,就说明我们的关系没有改变’,至于说我们还没离婚那些都是记者自己加上去的。新闻出来后,唐静也觉得很懊恼,所以我们一起发了这个声明。”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秦海璐 王新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