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评“锋迅”恋: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2013年07月31日 08: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击凡

昨日有港媒爆料称,32岁的谢霆锋、38岁的周迅“挞出爱火花”,已经交往一年多。身为王菲前男友、李亚鹏前女友的二人身份微妙,“锋迅恋”更成为昨日内地、香港的网络热门话题。王菲、谢霆锋曾于2000年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李亚鹏、周迅亦曾交往过三年之久,两对爱侣均未修成正果。王菲于8年前嫁给李亚鹏,谢霆锋则被指与张柏芝离婚后恋上周迅,四人关系千丝万缕,剧情发展实在是峰回路转,高潮迭起!

昨日,周迅的工作人员以“假的!”二字回应事件,谢霆锋则笑说“报纸不可尽信”,其经纪人霍汶希则强调绝无此事。

“锋迅”都是摇滚迷,陈坤E神都支持?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谢霆锋、周迅因对摇滚乐兴趣相投,在去年年中参加北京的地下乐团派对时暗生情愫。在之前的公共场合两人的一些蛛丝马迹,也表明关系匪浅。周迅去年曾表示要暂时停工,有传她要在香港医治脸上的皮肤病。已有香港身份证的周迅每次赴港都是来去匆匆,但自从被指恋上霆锋后,有媒体经常目击周迅在霆锋租住的寓所“栢舍”附近血拼。暂时停工时,周迅停留在香港的时间反而延长。今年6月23日,周迅被拍到出入霆锋保安严密的公寓楼,更有消息指周迅已搬往该大厦居住。

据悉,“锋迅恋”获得不少圈中好友支持,包括陈坤、陈奕迅、冯德伦等。霆锋与周迅密友陈坤一同担任“快男”评委时,两位男神频繁互动,“丢耳机”、“说放屁”都互不介意,被指是周迅私下为他们推波助澜。早前有港媒拍得陈坤、周迅同赴香港的照片,现有消息指,当时陈坤是陪周迅到香港找霆锋。至于谢霆锋的“最佳损友”陈奕迅,亦在上周红馆个唱后台,跟周迅亲密合照,陈奕迅向来与周迅甚少往来,有指是霆锋将女友介绍给死党认识。

小周否认,小谢说“报纸不可尽信”

昨日,周迅宣传负责人杨小姐向媒体表示,周迅与谢霆锋只是“普通朋友”,因工作结识,平时并无私交,只在公共场合见过面,“周迅本人现在并没有在恋爱。”至于港媒提到周迅所租下的“住所”,其实是谢霆锋公司的地址,“当日谢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封面,就下楼跟她打个招呼,仅此而已。”

谢霆锋昨日出席英皇张敬轩记招时,笑着回应说:“报纸不可尽信。”而他的经纪人霍汶希则表示:“霆锋无拍拖,现在单身,离婚后至现在还是单身。他们认识,只是住同一栋楼。”并强调百分百绝对没有此事。此外,谢霆锋父亲谢贤也向媒体表示,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张柏芝的内地经纪人回应称:“假消息,就没必要求证了。”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一段“锋迅恋”,令多年来围绕在王菲、李亚鹏、谢霆锋、周迅身边的“娱乐圈爱情食物链”变得更为复杂。一段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神总结”,比较能概括关系图的全貌:“张柏芝前夫是谢霆锋,谢的前女友是王菲,王菲老公是李亚鹏,李的前女友叫瞿颖,瞿颖前男友是张亚东,周迅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前夫是窦唯,窦唯堂弟叫窦鹏,窦鹏前女友叫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谢霆锋与周迅或正在交往……”

你是我的前度,他是你的现任,我是他的下一任,这条“娱乐圈爱情食物链”之间的香艳纠葛,恍如活色生香的娱乐圈版《绯闻女孩》。有网友评论称:“感觉就是一部由这些人担纲的电视剧,断断续续演了十几年、十几季!”

“锋迅恋”的传闻导致各种无比混乱的姻缘瓜葛再度甚嚣尘上!

网友声音

●“打死你我都不信”派

@我叫WMQ:谢霆锋有新片要上映了吗?

@徐苍悬:老谢只能有一个迅哥,他的名字叫陈奕迅。

●“一切皆有可能”派

@杨洋yy11:你相信二人相恋吗?相信,没有什么不可能!娱乐圈就是没有不透风的墙!都是以“死不承认”开始,以“祝福我们吧”结束!

@特列斯公爵: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心疼前度”派

@千兔527:我还是希望张柏芝和谢霆锋能复合,带着两个儿子长大,多好!

@邢若曙:突然觉得张柏芝太可怜了,很是感性的女人。

●“隔岸观火”派

@柏小莲:老感觉这娱乐圈已经是90后00后的天下了,周李谢王这四人转在欧巴粉眼里是不是跟飞越老人院是一个节奏的呢?

@舞美师:当初,谢霆锋爱上王菲,周迅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判断题……后来,王菲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选择题……但现在,谢霆锋爱上周迅,做的却是一道连线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周迅 谢霆锋 李亚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