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正评骂战:我跟王晶没交集 明年转型电影导演

2013年08月01日 07:59
来源:新快报

于正

制作不少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后,于正开启了自己的电影事业,编剧并监制七夕节上映的电影《宫锁沉香》(又名电影《宫》)。最近他又在微博上吐槽“小时代”,还卷入王晶袁姗姗粉丝骂战之中。于正坦言因为愤怒而说话过激,心疼袁姗姗被迫害到要崩溃,也直言“跟王晶没交集也很敬重他”。

于正自爆明年打算自己当电影导演,而且有望与好友范冰冰合作新戏。改编“神雕侠侣”更为喜剧化,有李莫愁天真搞笑也有魔幻桃花岛和绝情谷。当然于正不改本色,还是批评了电影圈太浪费钱和口碑不公平,直言自己不想当一个“假人”。

批评其他电影PK档期

人在愤怒的时候说话是没有逻辑的

最近,于正在微博上连发长微博,一是指跟《小时代2》同档竞争,另一个是帮袁姗姗发声“不是什么烂片都接”,但是后来他又删除了。他坦言看过《小时代》而且还夸赞过这部电影,“它有新的感觉的东西,任何一部电影我都不会说它不好,因为我知道拍电影的辛苦,这部电影有俊男美女很新鲜,是中国电影缺失的”。于正也称自己并没有批评《小时代》,“是有人造谣袁姗姗要演《小时代3》,我针对这个在辟谣”。但他也表示并没有特指谁,如果真的这么认为,自己就不会删掉了,也承认“人在愤怒的时候说的话是没有逻辑的”。

至于是否因为竞争关系发言,于正表示《宫》与《小时代》的概念不一样,“那部戏都是用杨幂柯震东等明星,我是希望创造明星。当然我的话题肯定不如人家,但我一直都是用新人。”对于档期,他也表示差了一个星期,“我希望七夕节大家看的是个爱情的电影,狠狠哭一场笑一场,《宫》具备这些元素”。

袁姗姗被迫害要崩溃

我跟王晶没交集 也很敬重他

网络上突然出现“王晶VS袁姗姗粉丝”的热门话题,王晶一句搭讪导致袁姗姗粉丝围攻其样貌和过气,王晶也回应称自己多部戏收视冠军时于正还在上小学,直言对方才是“七线”。

昨日,于正坦言自己不明白有什么地方得罪了王晶导演,“我今天早上才知道这事,不明白有什么地方得罪他,我很惊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没有过任何交集。虽然我不认识这位导演,但很敬重他,姗姗也说过很敬重他,《赌神》系列很经典。袁姗姗的事情已经成为一个现象了,众口铄金。”

于正确实相信后面有人在操作,因为大号很多黑她需要花钱的,里面肯定有很多水军。他也承认自己过多地在网上支持起到反效果,让网友有所反弹。他也坦言有可能是针对自己,但也有可能是因为袁姗姗的广告的竞争。“我们没有怀疑对象,因为永远不可能有答案出来”。

他直言自己很在意旗下艺人的感受才会出手支持,更直言袁姗姗被迫害得比较厉害。“现在她在网上看到负面就会崩溃,比较脆弱。每次跟我说‘于老师怎么办啊?’网上批评她的言论无非就是两种,说她演技不好、外形不漂亮,她也在减肥,提高演技。我渴望她成为像冰冰一样坚强的女生。”

于正将转当电影导演

明年与范冰冰有合作

在电视圈成为风云人物的于正已经打算下一部电影自己就上阵当导演,“我觉得自己已经具备做导演的资质,第一次没有做是不想让人家觉得于正拍出来的很电视剧。电影《宫》既满足了我想掌控一部电影的感觉,也有很多新鲜的感受”。他也称自己很难找个监制,“我太自我了,我做监制,导演都觉得我把他的活儿都干了,做导演的话……”

之前传闻于正找范冰冰演出小龙女,于正澄清说是有想合作电影版的《神雕侠侣》。他坦言说两人确实常聊天,自己也向她取经电影。“可能明年会有很大的合作,是电影上的。合作《胭脂雪》之后很久了,我们是好朋友,时不时就碰面聊天”。谈及明年跟范冰冰的合作,于正表示可能是某部游戏,也可能跟范冰冰合作《武则天》。但是要看第一部电影的票房,这才好推进自己的第二部电影上档的时间。不过电影《宫》正好遇到范冰冰的《一夜惊喜》,于正称中国电影市场蛋糕很大,大家可以一起吃。

《宫》有60%喜剧

上映后遇到水军?”他说,“准备好了,来吧。

电影《宫》找来《画皮》造型吴宝玲,《色戒》的美术刘世运,尺度不小还上演激情戏。于正坦言这个故事比较极端,讲述一个大胆的女孩和一个收敛的女孩的不同结局,这次选择周冬雨,完全是因为很多新人没有达到她哭的时候直接有崩溃的感觉。不过他也很心疼钱,“准备了几百斤白菜根本在成片中没看到,满汉全席也只拍了一个角。”

他透露电影《宫》其实60%是喜剧的“小妞电影”。“女主角看到十三阿哥的画像,觉得很帅,幻想跟他跳舞,结果发现是跟包贝尔在跳。不管它像不像电影,至少把故事讲清楚了。而且我们剪辑得很快,让观众笑完就哭,像坐过山车”。他对首部电影蛮自信地打85分,如果自己这次赢了,就更加努力学好,如果输了,收敛原先的概念,重新学习电影理论的东西。至于首部电影的票房预期,于正说不亏钱就好,如果电影上映后遇到水军?他说,准备好了,来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电影导演 王晶导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