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用婆婆政策看牢刘恺威 称对男友吃醋很正常

2013年08月01日 13: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幂与陈慧琳

杨幂及潮妈陈慧琳(Kelly)昨日现身上海,出席某月饼品牌的活动,更即场一起制作月饼。杨幂表示中秋节将在工作中度过,由于自己在横店拍剧,而男友刘恺威则在天津及香港拍无线剧集,故会有一段长时间不能见面,但她强调只要时间许可,二人就会互相飞往探班。

“吃醋是正常的”

近日盛传刘恺威因与内地女星颖儿三度合作而传出绯闻,有见男友与人关系暧昧,杨幂不时到片场监场看紧男友。杨幂昨日响应会否担心男友有小三的时候,她说:“这方面很放心,而且我跟他妈妈关系很好,很相信他。(会否不让男友拍亲热戏?)看工作需要,但还是尽量不要告诉我。(之后也会看到。)那就不看吧!我们私下很好,不会为这些事生气很久,但有点吃醋是正常的吧!”

前日杨幂与“情敌”颖儿在上海出席同一活动,杨幂穿着深色晚装,跟颖儿的白色晚装成强烈对比,颖儿的晚装被发现腰间位置的拉链未到站,露出白色底裤,成功抢风头。

提到杨幂,颖儿即划清界线说:“我跟杨幂只是认识,但不熟的。”不过据知在杨幂未成名前,两人曾传出“争角色”的传闻,如今由争角色变成传闻中争男友,战况更见激烈。对被传是小三,颖儿说:“不会受影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杨幂 男友 陈慧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