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奶茶妹妹”前男友曝光 学霸惨遭女神抛弃(图)

2013年08月02日 08: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如今学霸惨遭女神抛弃

“奶茶妹妹”与高中男友

点击图片进入:南京女生超奶茶妹妹成“最美校花” 私房照曝光(图)

近日有媒体爆料出了“奶茶妹抛弃高中男友”的新闻,一时间引起了网上轰动。

奶茶MM本名章泽天,曾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公认校花。2009年,因其一张清纯可爱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络迅速走红,被网友戏称为奶茶MM。2011年,章泽天被保送清华大学,就读于清华人文科学实验班。走红之后,奶茶MM也并不低调,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诸多公益活动,其清纯靓丽的身影也一直出现在公共视野中。

近日,经网友爆料,奶茶MM的高中前男友被曝光。据悉,奶茶MM高中男友名叫陶杜平,现就读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专业,与奶茶MM同为南京外国语学校高中同学。网友在网上的爆料贴中称,二人毕业时,奶茶MM“残忍”的将陶杜平抛弃。

陶杜平也是江苏南京人,在高中时就曾任奥委会主席罗格翻译,已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名人。他于今年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益智节目《天才知道》,在北京语言大学专场获得冠军。他在与全国十所高校冠军同场竞技的半决赛场上亦表现优异,已率先进入决赛。其赛场表现十分沉着冷静,被网友戏称为“唐僧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