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ngelababy夸黄晓明:那么帅、那么努力、那么敬业

2013年08月07日 08: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Angelababy

警匪爱情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即将于8月8日上映。昨天,导演高群书,主演杨颖Angelababy和韩国男星在熙以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那英出席了首映礼。曾表示故意安排不与女友A ngelababy同台宣传的黄晓明未能出席,而主办方宣称是因艺人档期问题,虽说两人未能同台亮相,不过现场始终绕不开情侣档的话题。

Angelababy:“高群书跟黄晓明差了一个帅字”

话题来到Angelababy的“女神”称谓时,现场俨然变成一个“封神大典”,在熙表示每次都是和最漂亮的女演员合作,而A ngelababy比她们都漂亮,是“女神”,还为她献上鲜花。A ngelababy则赞在熙对爱情非常专一,当属“爱神”。缺席的黄晓明则被封为“男神”,Angelababy表示:“当然是当之无愧。那么帅,那么努力,那么敬业,那么成功之后,对演员又照顾那么好。”高群书导演也不甘落后,自封“二郎神”,Angelababy则说道:“高导那么成功,就是跟黄晓明差了一个帅字。”

高群书:“如果脑残就不要看这部电影”

8月8日,《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与《小时代》狭路相逢、同日正面P K,高群书导演对此表示:“谈不上狭路相逢,大家不是一个道上的。不是一派的,现在最近不是天山武林大会么,我们属于不在那一个类群里边。因为”风花雪月“是人来看。”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改编自海岩的同名小说,高群书导演加上海岩,能否打败同期的郭敬明呢?高导演说道:“《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是一个正常的电影,需要用脑子用心去看这部电影,如果脑残就不要看这部电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出席 上映 记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