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晓首次携手“谋女郎”周冬雨 自曝最想演贱男

2013年08月08日 10:5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陈晓

电影《宫锁沉香》上映在即,昨日,男主演陈晓接受了记者访问。此次是陈晓和“谋女郎”周冬雨的首次合作,两人携手演绎的纯美爱恋无疑是最大看点。而这位于正手下的著名帅男称自己最想演的是贱男。

再度挑战盲人戏

继《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一角之后再度挑战盲人戏。陈晓说,虽然同是出演盲人,但是《宫锁沉香》更有难度,“拍《笑傲江湖》时,我戴了白色美瞳,其实是可以看得到的,但《宫锁沉香》里没有戴,我需要找到那种真盲的感觉”。陈晓说自己花了很多心思,甚至拍戏的时候在给远景时把自己逼成“斗鸡眼”。

陈晓与周冬雨在《宫锁沉香》中有场很唯美的激情吻戏,“在开拍之前我和周冬雨有沟通过怎样去演这段,我们特意把吻嘴改成了吻额头,这样的处理是我们私下商量好的,导演也认同了我们的改法,这样也是为了把与琉璃之间的缠绵悱恻的激情区分开来。” 

“杨过”期待“小龙女”   

陈晓将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新版《神雕侠侣》中演男一号杨过,谁将会饰演“小龙女”这一重要角色呢?有媒体报道于正密会郭碧婷,似商讨剧本事宜。不过,陈晓透露,自己并不知道小龙女的确切人选。对于网传的几位人选:赵丽颖、Angelababy杨颖)、郭碧婷,陈晓表示都很值得期待。在谈到自己的电影女神时,陈晓自曝是王祖贤,更希望今生能有机会和她合作。

陈晓近日也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客串演出,因角色“又萌又娘”而颠覆了一贯的银幕帅气形象。对此,他称希望能够在30岁前多接拍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不会局限于帅男角色。“很想尝试港产片里的那种贱男角色,破坏自己形象的同时,特别有愉悦感和成就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陈晓 周冬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