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正回应与名导王晶骂战:我都不认识他

2013年08月12日 07:37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于正(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于正:跟王晶没交集 明年转型电影导演

由编剧于正总监制,周冬雨朱梓骁、赵丽颖等主演的《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正式公映。昨日,该片主创悉数亮相重庆宣传造势。之前于正曾与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上爆发了骂战,昨日于正对此回应称:“我是一个电影新人,并不认识王先生,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针对我,不过我是小辈就会选择承受。”

于正的《宫1》、《宫2》、《陆贞传奇》等多部作品都是家喻户晓的大热作品,并一手捧红了杨幂冯绍峰、赵丽颖等多位明星。不过此次带着自己电影处女作的于正还是以“新人”自居。

之前于正曾经因为演员袁姗姗与香港导演王晶在微博上爆发了骂战,对此,于正昨日回应称,“我是一个电影新人,我并不认识王先生,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针对我,不过我是小辈就会选择承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于正 王晶 骂战 香港导演 新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