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付林曝宋祖英任海政文工团团长 恐大幅减少幕前工作

2013年08月12日 10: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黄皓翎

'正在加载中...'

宋祖英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美丽转身获祝福(图)

宋祖英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资料图)

付林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揭军旅女歌手真正军衔 宋祖英陈思思同级别(图)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词曲作家付林在微博上透露,歌手宋祖英接下海政文工团团长一职。凤凰网记者致电付林求证,他指出:“这件事在团内已经传了许久,直到上周五(9日)才在内部大会上宣布。”

付林9日以微博帐号“付之成林”宣布:“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上午全团大會来人很齐!宣布了这届领导班子,司机中传说人事变动还真靠谱!虽然退居幕后但仍希望海政舞台的精彩!一个团的艺术往往就是团长的艺术!祝福宋祖英美丽的转身!”

付林接受凤凰网采访时透露:“以前宋祖英是副团长,现在则是团长,上一任团长高山已经做了两任,也就是8年的时间,再加上之前也担任了两任的副团长,因此退了下来做艺术指导,减少核心的工作。”

而宋祖英接下了核心工作,是否代表未来很有可能退居幕后?付林指出:“宋祖英这次接下团长的工作,等于进入了核心,未来如果想要像之前那样忙于演艺事业,是不太可能的,但还是要看她如何找到平衡点,她会选择接下团长的职务,就是想要为团服务,这是相当好的。”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宋祖英 文工团长 海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