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璇与王弢12月补办婚礼 婚纱照曝光(图)

2013年08月19日 08:23
来源: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刘璇、王弢的婚纱照

 刘璇成立“刘璇工作室”之后,接拍首部电影《我和我的小伙伴》。事业有了新春天的她,爱情上也收获不小。跟老公王弢“裸婚”两年之后,两人决定在今年12月补办婚礼。

昨日,刘璇新签约的经纪公司银润传媒称,刘璇已全面开展演艺生涯,工作安排密密麻麻。日前,“我和我的小伙伴”这句网络流行语火了后,同名电影也火速开机,而电影名是刘璇和导演沟通时提出来的,比原名《儿子娃娃向前冲》要更具时代感。《我和我的小伙伴》讲述女教师支教边疆引发的一系列轻松幽默的故事。自和音乐家老公王弢去年在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结束12年爱情长跑至今,刘璇很少在公共场合讨论自己婚后的感情生活,问及两人是否补办婚礼,也一直是含糊其辞。“我觉得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即使办婚礼,也不希望隆重,温馨一点就好。”但刘璇表示这次改变心意,选在今年12月补办婚礼也是顺其自然的事。对于婚礼筹备的部分,她透露,“因为刚开始筹备,所以场地什么都没有想好,这些让王老师多操心吧!”之前,刘璇和王弢远赴毛里求斯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两人均爱不释手,当即决定选取其中的部分作为未来的婚纱照。昨日这组照片也曝光,而此次曝光的照片只是整组婚纱照中的一小部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弢 补办婚礼 婚礼筹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