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京飞鲍莉机场接陆毅鲍蕾 “一家四口”甜蜜聚会

2013年08月19日 19:0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正在加载中...'

四人机场同行

四人吃甜点

随着编剧宁财神的新剧《龙门镖局》在四大卫视以及网络同步热播,剧中男主角郭京飞终于在第七次和宁财神的合作中走进大众视线。此前,成名于话剧界的郭京飞在影视界并不是熟脸,然而却少有人知道他其实还有一位熟脸连襟陆毅。日前,陆毅鲍蕾夫妇从上海回京,记者在首都机场意外发现郭京飞鲍莉接机等候的身影,四人相见甚欢,汇合后直奔一家甜品店享受美味有说有笑,连襟、亲姐妹四人相处得其乐融融,不知是否在为郭京飞新剧的热播而庆贺。

采写_本刊记者吴笑丛艾安图片_本刊特约摄影记者大伟

鲍莉鲍蕾短发现身

长相宛如双胞胎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某咖啡厅发现一名面长相酷似演员鲍蕾的女子,留着一头轻便短发,几缕头发略微凌乱地垂在眼边,令大眼睛和五官轮廓更加清晰。该女子身穿一件灰色衬衫和牛仔裤,看上去十分休闲放松,与身旁一位同样身穿灰色衣服的男子不时边喝着咖啡边玩手机聊天,举止十分亲密,身旁男子面戴墨镜,记者辨认后发现正是近日热播的《龙门镖局》里的“陆三金”郭京飞,而那位女子正是郭京飞的妻子、小鲍蕾一岁半的亲妹妹鲍莉。此后,两人携手来到机场到达口,像是在等什么人,其间两人不时踮脚观望,郭京飞则贴心地站在鲍莉身后,一只手挽在鲍莉胸前将其轻轻拉入怀中,免费提供“爱的靠背”;而鲍莉则不时转过头与郭京飞亲密耳语,不时还送上一个灿烂甜蜜的微笑。等待一会儿后,鲍莉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好像是在跟要接的人确认方位。过后没多久,一对身穿潮装的男女并肩推着行李车走出闸口,正是陆毅鲍蕾夫妇。当天陆毅鲍蕾同样以情侣潮装亮相机场,陆毅头戴一顶红色货车帽身穿黑色T恤脖戴银色吊坠,鲍蕾也以黑色爵士帽黑T恤黄吊坠相呼应,丝巾和短裤的搭配令鲍蕾看上去扮相十分时尚,两条美腿尽现。而郭京飞鲍莉几乎同时发现目标,双双朝里面挥手示意,陆毅鲍蕾看到妹妹妹夫接机也看上去心情大好,两人满脸笑容与之汇合,郭京飞则一只手迅速搭上鲍蕾的肩膀,看上去关系非常好,而鲍蕾回头注意到妹妹鲍莉后,姐妹俩也不约而同抬起胳臂开心地相互勾肩搭背,由于两人身材相似又留着差不多的短发,五官也是一个模子打造出的极为相似,不仔细看俨然一对双胞胎。一行人边走边兴奋聊天一路走到停车场,等车过程中四人还不忘饶有兴致地围成一圈以陆毅为中心研究起手机来,其间鲍莉还不忘接过姐夫陆毅的墨镜试戴,俨然其乐融融的“四个小伙伴”。登上座驾后,一行人直接奔赴三里屯某甜品店上演聚会式家庭聊天,四人的手机、手表、手链、眼镜等均称为“研究探讨对象”,两位男士也发挥出嘴上功夫逗得两姐妹开心大笑,看来好东西要家人齐分享。

鲍蕾牵线

郭京飞鲍莉相恋一个月就闪婚

陆毅鲍蕾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而鲍蕾背后还有一个妹妹鲍莉也许并没有太多人知道,郭京飞也鲜提及自己有一个有名的连襟叫陆毅。虽然近几年主攻影视圈,郭京飞其实最早成名于话剧界,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期间,陆毅、鲍蕾、鲍莉曾是学校有名的“三剑客”。“三剑客”几乎三位一体,以至于陆毅对鲍蕾开玩笑:“我要有个弟弟就好了,就给我们家莉莉了”,可见三人关系相当要好。有消息说,郭京飞正是在鲍蕾的介绍下认识的鲍莉,两人更在短短相恋一个月后便闪婚了,后来鲍莉为了郭京飞的发展放弃事业,选择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而郭京飞在老婆面前也是个很听话的学生。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排话剧的时候回家照例要为妻子演一遍,如果她觉得不满意,第二天就返工。至于连襟陆毅,郭京飞也和他有过不少合作,不过两人的这层关系直到《龙门镖局》的热播才引来关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郭京飞 鲍蕾 鲍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